close

DJ0A3469.jpg

在懷第一胎時根本沒想過要留下這樣的紀念,但在懷弟弟後就覺得以後應該也不會再生了

所以才興起想拍攝孕婦照的念頭,在這之前媽媽可是說做了不少功課,不想要拍得太誇張不像自己,因為拍以後人老珠黃,還認不得自已啊~

爬了許多的文章後,默默決定給孕婦界拍照大師--蔣樂來操刀,不過其實我不像名模或其他網紅,不會擺pose也不太習慣面對鏡頭,拍攝前總是覺得有些不安。

我們選在了宜蘭的ibebe+輕法式民宿來拍攝,這裡的風格很溫馨,也是蔣樂推薦給我們的地方。

DSC_1568.JPG

因為當天入住的只有我們,所以民宿的老闆非常的好,讓我們拍攝時可以使用其他間已經整理過的房間。

到了拍照那天的早上外面竟然下起了大雨,心中不斷祈禱可以趕快放晴,因為人家就是想要有戶外那種陽光撒落的感覺嘛…

化粧師早早就來到民宿幫我化粧,她化得粧容也很自然,我很喜歡!重點是我們三人還剛好穿起了横條紋的衣服,看起來完全是一家人無誤啊!

DSC_1594.JPG

蔣樂大師一到場後,拍攝馬上開始,雖然說小朋友真的很難掌控,還好我家的莉娜非常愛拍照,而且還能與我有自然的互動,讓照片看起來格外的溫馨。

DJ0A3370.jpg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莉娜是個很愛撒嬌的孩子,在這張照片中流露出許多她對我的愛,哈哈

DJ0A3624.jpg

當然這個懷孕中的肚子也不能少,蔣樂大師都會指導我,應該看哪裡或如何擺姿勢。

DJ0A3553.jpg

當室外拍攝的差不多後,外面仍在下大雨,總不希望照片都沒有戶外景,所以大師就帶我們移到其他的地方去拍。

雖然沒有陽光撒落那種非常美的畫面,但也算是可以接受了…

最近看到野蠻王妃拍的孕婦照,真的好美…人漂亮就是不一樣

我們不是仙女下凡,畢竟懷孕腫得都像青蛙了,不過能被蔣樂拍得美美的,留個幾張下來紀念也是值得啦!

DJ0A3731.jpg

最後奉上莉娜的調皮照,謝謝大家的欣賞

DJ0A3511.jpg

arrow
arrow

    Carr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