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行程也是 凱莉媽很期待的一天,早早就在網路上預約好要體驗穿浴衣遊京都,

網路上找到的資料無非是夢館、夢京都、岡本、染匠、てくてく京都、風香のきもの

這幾間可說是在京都十分有名,不過凱莉媽堅持找環境良好,而且觀光客不多的店,

如此一來不用跟別人搶衣服,也能享受到較好的服務品質

於是我便使用日本じゃらん体験的活動,

透過網站訂到了京都‧着物レンタルはちみつ這間店,這一次的體驗可說是十分滿意哦!

先來張自戀照作為開端吧

2.jpg

我們預約了9點的時間到蜂蜜はちみつ

工作室的位置在一個無敵好的地點,就在八坂神社附近與花見小路通上

從大阪出發坐車到袛園四条站7號出口上來,步行約5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

換完衣服就可以直接巡禮,這個地點是不是很nice呢?

Image 1.jpg

第一次來也別怕找不到,因為門口會放著和服租借的招牌,真的不容易錯過

osaka 187.jpg

工作室是在二樓就搭電梯上去

osaka 188.jpg

工作室不算大,但是非常的整齊清潔

osaka 189.jpg

很快地就請我進去裡面先選喜歡的浴衣,琳瑯滿目很多種

我想說要拍照,所以馬上就決定要亮一點的顏色

感覺比較有夏天的氣息,另外還選了個黃色的腰帶

osaka 190.jpg

衣服決定後,會幫妳穿上『肌着』

osaka 198.jpg

在等待穿浴衣前,也可以決定待會要拿的小包包

osaka 191.jpg

接下來是請吉米哥去選男生的浴衣

男生的顏色就無法像女孩們的那麼亮眼

不過也是可以找到適合的浴衣哦!

osaka 196.jpg

男生的浴衣顏色較素,腰帶就可以選擇比較亮色系

如果真的不知道如何配色,也可請店員幫你推薦搭配哦!

osaka 197.jpg

後面還有一大排,滿滿都是很年輕款的浴衣,重點是不用跟一堆客人人擠人,

選衣服先搶先贏這麼混亂的場景,在這裡通通不會發生

光這一點我就覺得很開心,畢竟都來了一定要選到自己喜歡的來體驗啊~

店員手腳非常俐落,馬上就幫我把剛剛選好的衣服穿上

這個顏色我真的好喜歡

osaka 201.jpg

這邊是他們一個小小的梳化區

osaka 193.jpg

osaka 194.jpg

衣服都那麼美了!

頭髮如果不順便處理,真的很不搭耶~

凱莉媽是短髮,如果妳剛好也是,那跟妳說真的不用擔心

這邊店員真的是神手,溝通過後就幫我把頭髮編好,

而且還出借一個可愛的花朵夾子來裝飾

osaka 207.jpg

最後只要選木屐就可以出發,開心遊京都囉!

osaka 199.jpg

這邊其實也有租借小孩的浴衣

不過我擔心這樣的天氣,莉娜穿不住

所以就還是準備了她自己的甚平給她穿

廢話不多說,來賞圖囉

3.jpg

5.jpg

0Z8A0360.jpg

0Z8A0130.jpg

0Z8A0349.jpg

0Z8A0370.jpg

1.jpg

0Z8A0378.jpg

這麼難得的機會一定要請攝影師來為我們留念

下篇也會來好好介紹有關京都旅遊寫真的攝影

請不要錯過囉~

延伸閱讀:✪旅遊✪2017【日本京都】讓KD Image為家庭旅遊留下美好的紀念寫真

line_star2_rainbow_m.gif

預約體驗和服、浴衣小秘訣

透過じゃらん体験預訂,じゃらん會提供クーポン可以使用折抵

裡面也有許多其他的店家可以選,大家可以看看哪間的風格比較喜歡

像蜂蜜家目前情侶方案有做3周年的活動,價錢就會很便宜

本次的費用為5400円+1680円(頭髮造型)共7,080日幣

它的方案很多種,大家多參考看看哦!

京都 着物レンタルはちみつ (じゃらん預訂)

京都 着物レンタルはちみつ(官網)

有任何預訂上的問題也可以到粉絲團來私訊我

我很樂意協助大家的喲

凱凱+莉娜=凱莉媽的育兒城市 

arrow
arrow

    Carr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