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JPG

平價、高CP值、過敏救星、超級無敵激推的除塵蟎高手

【日本IRIS OHYAMA IC-FDC1除塵蟎吸塵機】

不用Dyson也可以輕鬆除塵蟎,充電式手持除塵蟎吸塵機,吸力超強,3種警示號燈,清潔更乾淨!過敏癢癢、早晨噴嚏Say ByeBye

新版IC-FAC2到底哪個好?來看新文章大評比

✪好物✪日本IRIS塵蹣吸塵器大評比,有線?無線?どっ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我為了凱凱弟所入手的塵蟎吸塵器,在凱凱弟滿月後抱回家跟著我一起睡,每到晚上他就會一直扭動,一直抓臉,感覺好像全身有蟲一樣不舒服~

 

而且也很容易哈啾哈啾的打喷涕,媽媽我一開始也沒有多想,只覺得他是不是熱,還是他本身就是個難以入眠的孩子?

直到某天我看到有關塵蹣造成過敏的報導,才赫然想到…莫非凱凱弟渾身不舒服是跟塵蹣有關係

市面上都推薦Dyson和伊萊克斯,不過那個都貴鬆鬆,凱莉媽實在無法入手,偶然的機會下日本友人向我推薦這款日本IRIS的ふとんクリーナー(塵蟎吸塵器),平價又可手持隨時清潔,愛子心切的凱莉媽立馬搬一台回家!

093.jpg

總共有白色、粉色、咖啡色,凱莉媽的少女心,當然是選粉色

功能性當然也很重要,這台機器有拍打的功能,每分鐘可以達到6,000次左右,而且還有UV可以達到99%除菌,跟去除95%的塵蹣。

092.jpg

使用上對凱莉媽來說非常便利,因為是充電式的,大概充一次可以用吸個三四次床單+床墊,

根據官網表示,充電3.5小時可以吸5張棉被那~~麼持久

如圖片所示,解鎖時長按3秒,再按一下就是有拍打功能,第二個是無拍打,第三個就是電池沒電會亮燈。

017-2.jpg

立馬就請我的小幫手莉娜來體驗一下,試驗的是我家老公吉米哥的床

附上影片實驗操作,請看↓

 

文字版介紹請看:

020.JPG

它會自動偵測這一區的塵蹣數量多少,如果是少的會亮綠燈。

021.JPG

如果是有一些些多的塵蹣會亮黃燈

022.JPG

再來如果超級多的話,就是亮紅燈囉~告訴妳這個區塊可得多加清潔哦!

036.JPG

我會先把被單吸過一次後,再打開吸床墊,要知道塵蹣可是無所不在的嘛~

還有這兩個地方吸完以後,別忘了吸棉被~棉被最靠近我們的口鼻,可不能忽視阿~

028.JPG

紅燈亮不停尤其是床頭這一帶,應該會是非常可怕的…

044.JPG

重量是有點小重,不過小小孩也還是可以拿得動,順便幫忙做家事

058.JPG

經過幾分鐘的打掃,一起來驗收一下剛剛的成果,首先把集塵盒打開

074.JPG

裡面有這個可水洗的集塵袋,也不需要花費耗材,設計也很簡單操作方便。

075.JPG

重點真的來了!!!

怕噁心的請自己跳離開這畫面嘿!

登愣

078.JPG

我的媽呀吉米哥每天可是和這些粉塵及塵蹣睡在一起呢!

079.JPG

你看看感情多好…好到嚇屬倫

080.JPG

連莉娜都說:『好恐怖哦!我不想看~』

082.JPG

接下來就把這些可怕的東西清洗乾淨,讓它自然乾燥就可以了!

091.JPG

吸這麼一次就收集到滿滿滿滿的塵蹣,吸力不輸Dyson,莉娜的阿姨立馬跟我借去吸她的床,然後就叫我下次去日本順便幫她買!

所以家裡有小小孩的爸爸媽媽, 或是大人本身有過敏體質, 真的很建議入手一台這樣的機器,隨時要幫小寶貝們把環境整理好,也才不容易過敏等問題發生。

說也神奇自從有這台專屬的除塵蹣機進駐我家後,凱凱弟在睡覺時就不會在那東抓西抓渾身不對勁,當然媽媽也能比較好眠囉~

不過最重要的是…專家建議每1-2個禮拜,床單被單就要清洗,因為這些東西海天都會接觸我們的皮膚,還是常清潔勤換洗較好哦!

085.JPG

分享這款平價又好用的好物,給為塵蹣煩惱的媽咪們

延伸閱讀:✪好物✪日本IRIS塵蹣吸塵器大評比,有線?無線?どっち?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這找我凱莉媽的育兒城市

arrow
arrow

    Carr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