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974.JPG

這是凱凱在月子中心的時候,轉眼間我的小人都快一歲了!

我才來分享這間月子中心

凱莉媽在生產莉娜姐後,是在自己的娘家坐月子的,那時候天氣其實算炎熱,雖然每天冷氣照開,但是媽媽為了每天要煮什麼,也是傷透腦筋,更別說自己為了顧小孩,每個晚上不斷地起身,下場就是坐完月子後腰就很容易痠痛‧‧‧

942546_954951751248814_7855625471707413456_n.jpg

懷了第二胎後立馬就決定,我不要再重覆之前坐月子的情形,自己沒得休息也會讓家人覺得很麻煩,所以就選在離住家近一些的月子中心,方便家人來看我。

中永和附近其實不少,像是環球產後護理之家、環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還有比漾廣場樓上的采悅,但我最終選擇雙和醫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的原因,其實不外乎是信賴他們謢理師的專業,以及產婦或寶寶有任何狀況,旁邊就是雙和醫院,令我安心不少。

我入住的是它的房型B一日是7500元,還包含產婦的三餐二點,及寶寶照護、醫師診察費還有寶寶的濕紙巾、尿布等。

DSC_1995.JPG

你看!對於一個剛生產完的媽媽,有無對外窗其實有點重要,因為陽光灑進來感覺就會比較舒服,而且看看外面的風景,以彌補無法外出的遺憾啊~

而且床單及床罩會每個禮拜做更換,如果不小心弄髒了只要跟他們說,都可以立即幫忙處理,每天也會有阿姨送上新的替換衣服。

DSC_1997.JPG

房間內還有奶瓶消毒鍋跟熱水瓶、冰箱(請忽略桌上東西有點多嘿!)媽媽半夜都還要起來擠奶,所以我都會擠完後放在這個小冰箱裡,隔天再送去育嬰室一次冰,對了!私人用品或是擠奶器都是要自己準備的哦~

重點是從我剛入住後,護理師們都會每天進來幫我量血壓及看子宮收縮的情形,適時的幫我按摩讓我趕快恢復。

DSC_1998.JPG

這是浴室的設備,但唯一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沒有暖氣可以用

我生產的時間是冬天,雖然說不洗澡也不會臭或怎樣,但還是要餵寶寶,且補湯一喝下去就全身冒汗,基於衛生還是有洗澡,所以就是趕快熱水洗完後,趕快擦乾穿衣服。

話說回來還有件令我覺得貼心的事,在入住的期間剛好遇到我的生日,護理師們就偷偷的給我個驚喜,去買了蛋糕來幫我慶生!還拍照做了張卡片給我,真的覺得很窩心

DSC_1900.JPG

接著又剛好遇到農曆年,因為在坐月子中我也沒有回婆家過年,他們安排了拜年的活動,每間房間都拿到他們貼心的小禮物外,也讓寶貝穿了件超可愛的衣服呢!

DSC_1979.JPG

也因為網路上真的很少人在分享雙和的產後謢理之家,大家聽到雙和醫院裡的月子中心,會覺得很像在住院…

但其實這裡的環境真的不是大家所害怕的那樣,在這裡坐月子的這段時間裡,我的心情是很開心的,每天睡飽飽,小寶貝有人幫妳顧得好,回家後才有力氣去跟他對戰,是吧!?

總之,我很感謝雙和醫院的產後護理之家,她們的盡心照顧讓我好安心。

 

arrow
arrow

    Carr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